不支持Flash

视频:无敌绿巨人票房夺冠 功夫熊猫屈居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9:2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漫画的影片《无敌绿巨人》上周笑傲北美票房榜,以五千四百五十万的成绩勇夺冠军,一雪五年前李安执导的《绿巨人》票房不振的耻辱。

  李安执导的《绿巨人》曾在2003年以六千两百万美元的豪华成绩开局,却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被人们的口诛笔伐所淹没。最终北美收获1.3亿美元,看似不错的票房却难掩与其盛大开局后的落寞。

  由神奇工作室投资,环球影业发行的这部《无敌绿巨人》也被寄予厚望,希望比前部有更好的收获。在这部影片中,爱德华-诺顿顶替艾瑞克-班纳饰演在发怒时就会变身为绿巨人的科学家。神奇工作人解释,新的绿巨人并非前部的续集,而是基于原著漫画所展开的新故事。虽然有着不错的评论和大量的漫画迷拥趸,《无敌绿巨人》相比自己的前部,首周票房还是少了近8百万美元。

  自从上一部影片《水中女妖》遭遇票房滑铁卢之后,导演西亚马兰的最新恐怖片《灭顶之灾》本周收获三千万美元,位居第三。西亚马兰曾经执导过《第六感》、《天兆()》等票房与口碑俱佳的恐怖片,此次由马克-沃尔伯格领衔主演的新片也算有了不错的票房开局。

  梦工厂出品的动画片《功夫熊猫》在第二周下滑至亚军位置,总票房顺利过亿,达到1.18亿美元。亚当-桑德勒的喜剧《别惹佐汉》跌至第四位。夜会/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