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希斯-莱杰奖学金助澳洲演员立足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7:4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已故的《断背山》男主角希斯-莱杰(Heath Ledger)以在好莱坞帮助有抱负的澳大利亚籍明星闻名。如今一家澳大利亚电影协会以莱杰的名义为继续这一事业建立了奖学金。

  澳大利亚电影协会主席苏锡-罗伯逊称:“整个澳大利亚都因为莱杰的慷慨收益匪浅。这次建立的奖学金继承莱杰的遗志帮助在好莱坞打拼的澳大利亚籍演员成名。”

  年仅28岁的希斯-莱杰今年一月因吸食毒品过量死亡,他曾经是这个电影协会的形象大使,这家电影协会也想借此机会纪念这位明星。

  著名导演格莱格-乔丹(Gregor Jordan)上周在澳大利亚电影协会的年度突破贡献奖颁奖晚会上宣告希斯-莱杰奖学金基金(Heath Ledger Scholarship Fund)正事建立。会中乔丹还宣读了莱杰的父亲金-莱杰(Kim Ledger)的致词。

  “这支奖金将开始发挥它的作用,帮助澳大利亚籍演员、歌手、导演和编剧在美国展现他们的才能,而这是莱杰10年来一直坚持的。我想这支奖金以莱杰的名字命名他一定会为此骄傲。”金-莱杰在致词中说。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