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瑞茜-威瑟斯彭造访日本 和服造型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7:3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瑞西-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6月11日赴日本推广雅芳某公司的首次全球筹款产品--女性赋权手镯(Women's Empowerment Bracelet)。这位奥斯卡影后是该品牌的形象大使,当日她身穿着和服参加了日本传统茶道礼仪聚会,同时也会见了那些乳腺癌幸存者。

  这是威瑟斯彭第一次来到日本,此次日本之行让她十分愉快。“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日本,这里的文化和传统十分吸引人,”她说。

  这位金发碧眼的女星表示能够参与这次慈善活动她十分骄傲。“3月宣布我代言的女性赋权手镯所得净利润全部捐给慈善基金,目前卖价3美元的手镯已经卖出50万个。我们正努力帮助弱势妇女摆脱家庭暴力,能够参与其中我很开心。”威瑟斯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lynette/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