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哈里森-福特出席《夺宝奇兵4》东京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4:3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夺宝奇兵4:水晶头骨》(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在日本的首映仪式于6月5日在东京举行。

  六千多名粉丝,超过八十五名的记者,以及两百五十多位媒体人士出席了这场首映。

  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凯伦-阿兰(Karen Allen)以及制作人凯西-肯尼迪(Kathy Kennedy)和弗兰克-玛莎(Frank Marshall)等人一同在红地毯上出现。

  这次首映是哈里森-福特第一次踏上日本的土地,尽管下着雨,但粉丝们仍排成数公里的长队,只为了看见他们心目中的英雄一眼。某些粉丝甚至穿成了哈里森在剧中的打扮,戴着运动牛仔帽以及手工制的皮鞭。

  热情的观众为了这部电影苦苦等待了19年,这个系列的上一部《夺宝奇兵3:圣战奇兵》(Indiana Jones and the Last Crusade)在1989年首映。

  《夺宝奇兵4:水晶头骨》发生在冷战中期的1950年。身为学者和冒险家的印第安纳-琼斯(Indiana Jones)深入到亚马逊丛林寻找一个古物,水晶头骨,据说这个物品有着神奇的力量,能解释宇宙的秘密。

  我们的英雄在秘鲁发现了目标古墓,然而他不得不同一些残忍无情的苏联人一同争夺这枚水晶头骨。

  这部电影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取得了三亿一千一百万的票房收入,超过了同系列其他影片创下的记录。电影将于六月二十日在日本正式上映。(Drdarknight/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