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德尼罗讲述讽刺喜剧《颠覆风云》台前幕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5: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男星罗伯特·德尼罗和他的编剧接受媒体采访,讲述了新片《颠覆风云》(What Just Happened?)的台前幕后。

  这部喜剧片作为第61届戛纳电影节闭幕片25日亮相,巧妙揭露了好莱坞的阴暗面。故事讲述了好莱坞一位江河日下的制片人,他在事业陷入危机时还是拼命保住自己的尊严,在一片卑躬屈膝之风的好莱坞得以生存下来。在应付迅速长大的女儿、难缠的前妻和几个似乎只是为了不让他好过的同僚的同时,他没有放弃东山再起的努力。

  德尼罗饰演西恩·潘导演的在戛纳电影节上首映影片《Fiercely》中的制片人本。该片以编剧兼制片人阿特·林森在好莱坞的经历为原型。林森表示,15年来他一直试图劝阻人们不要进这一行。他说:“我一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停呼吁‘呆在家里,进这一行对你没好处,它只会把你带进一种痛苦和备受煎熬的生活。但我的忠告似乎没起什么作用,因为人人还是拼命往这行挤。”

  导演莱文森表示,德尼罗扮演的那个角色接近现实生活,试图展现那个角色“真实的不完美”。他说:“我们没有把他刻画得更好,为了生存,他什么都说得出,什么都做得出。我认为,我们没有放过任何一张面孔,充斥这个行业的欺骗和谎言更是多得惊人。”莱文森强调“没有人会说这一行存在背信弃义”,德尼罗补充说:“拍这么一部片子很有意思,因为对这一行我们多少有了一些了解。”

  在这部片子里,观众们还将看到布鲁斯·威利斯和西恩·潘的精彩表演。《颠覆风云》预定于12月18日在荷兰上映。(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