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导演西德尼-波拉克因癌症去世 终年73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6:2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5月26日星期一,奥斯卡获奖导演西德尼-波拉克(Sydney Pollack)因患癌症在洛杉矶Pacific Palisades的家中去世,终年73岁。波拉克的 主要代表《窈窕淑男》(Tootsie)和《走出非洲》(Out Of Africa)无论在商业还是评论界都获得巨大成功。9个月前波拉克被诊断患上癌症 。

  曾好莱坞许多知名演员有过合作的波拉克,自己也曾多次在大银幕上亮相。他漫长的电影事业在70-80年代达到颠峰。波拉克扮演的最后一个银 幕角色是最近上映的影片《男伴娘》(Made of Honor)中的一个有过几段婚史的男人——主演帕特里克-德姆西(Patrick Dempsey)的父亲 。去年秋天他在《迈克尔-克莱顿》(Michael Clayton)中与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演对手戏,并担任影片的联合制片人。该片获 得最佳影片、最佳男演员在内的七项奥斯卡提名,最终蒂尔达-斯温顿获最佳女配角奖。

  近年来,波拉克与安东尼-明赫格(Anthony Minghella)和Mirage Enterprises制作公司一起制作了多部独立影片。出生在印第安纳的波拉克,高中时代爱上了电影,这种热情的驱驶下他放弃了大学课程,前往纽约的Neighborhood Playhouse School of the Theatre学习。波拉克身后留下了妻子克莱尔(C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