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伯特德尼罗戛纳宣传《刚刚发生了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4:4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愤怒的公牛》中的明星罗伯特·德尼罗25日带着他的好莱坞内部喜剧《刚刚发生了什么》现身戛纳为电影节压轴闭幕。

  德尼罗饰演西恩·潘导演的将在戛纳电影节上首映影片《Fiercely》中的制片人本。与此同时,布鲁斯·威利斯则拒绝为另一部大片中刮胡子,这意味着,整个剧组将面临停工,本将面临法律诉讼。影片改编自编剧兼制片人阿特·林森的好莱坞真实经历。

  但是,这并非电影行业内的辛辣讽刺,而是更为真诚的讽刺。在25日的记者招待会上,德尼罗很快指出了与他意大利血脉的比较之处,他告诉记者:“优秀的意大利影片有喜剧,也有剧情剧,我们认为,这就是希望,有讽喻同时也有幽默。它来自阿特·林森的真正经历,阿特有拍成喜剧而非更具启迪作品的好习惯,讲述巴里·莱文森、 阿特和我之间的故事,我们都了解这一领域,觉得有趣的话就会拍成影片。”

  影片由巴里·莱文森(《雨人》和《越南发生了什么》的导演)执导,该片在戛纳电影节受到影评人的一致好评,部分原因是列文森在片中刻画的被雨水浸透的红地毯与2008年戛纳电影节太相似了。德尼罗26日晚将获得戛纳棕榈奖。(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