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纳尼亚传奇2》台湾宣传 侯佩岑展幽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1: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电影《纳尼亚传奇2》上映后,全球票房皆交出漂亮成绩单,电影六月四日将在台湾上映,5月22日,导演与男主角特别抵台为戏宣传。侯佩岑看到两人破破的中文,忍不住俏皮的再度展现她的侯式幽默。

  导演当初选角时问班巴恩斯会不会骑马?班小骗导演说他会,后来开拍导演发现其实班只有在六岁时有一次骑马的经验时,命令他天天练马八小时,结果班在开拍第一周就几乎没办法走路了。

  戏中最大的争议便是与《魔戒》相似度极高,导演表示,接下来会让大家渐渐看到不一样的地方,而第三集也已经筹备开拍,也将带给观众更多惊喜。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