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出席戛纳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9:3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在戛纳电影节上,走在红地毯上的好莱坞著名男演员本尼西奥·德尔·托罗赢来影迷们的阵阵欢惊呼。此时德尔·托罗身穿黑西服白衬衫,看起来非常整洁,这跟他在影片中塑造的不注重仪表的历史人物切·格瓦拉判若两人。

  事实上德尔·托罗分别在《阿根廷人(The Argentine)》和《游击战(Guerrilla.)》两部影片中饰演了切·格瓦拉。虽然在戛纳电影节上这两部影片将被分开放映,但是它们是前后紧挨着,因此这意味着看他的节目的观众不得不坐4个多小时。

  《阿根廷人》讲述了切·格瓦拉·德·拉·塞尔纳的故事。切·格瓦拉到达古巴,得到人民支持,将古巴独裁者富尔亨西奥·巴蒂斯塔推下台。《游击战》描写了切·格瓦拉接管古巴后发生的事情。切·格瓦拉去往美国,勇敢面对美国民众。他还必须解决革命造成的不良后果。

  两部影片都是由史蒂文·索德伯格执导。娜塔丽·波特曼、“吹牛老爹”(Diddy)和迈克·泰森也出席了这次放映。(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