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斯特伍德新作《调包婴儿》亮相戛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9:1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日晚上,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秀显得更加光彩照人、熠熠生辉,原因就在于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丽以及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这3位超级大腕的闪亮登场。当晚,3位重量级人物合力打造的影片《调包婴儿》在电影节举行首映。与他们一同亮相红地毯的还有莎朗·斯通、吹牛老爹、蒂姆·罗宾斯、尼克·诺特、杨紫琼和传奇歌手克里夫·理查德。

  伊斯特伍德执导的《调包婴儿》是一部神秘片。算起来,这位导演已经是戛纳电影节的常客了,他曾经是1994年戛纳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并拍摄过《神秘河》等一系列热门参赛影片,但不幸的是,伊斯特伍德从未将最高奖项——金棕榈大奖收于囊中。

  《调包婴儿》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上世纪20年代的洛杉矶,朱丽在片中饰演一位名叫克里斯廷的母亲,她的儿子沃尔特惨遭恶人绑架。在不幸发生后5个月,一个自称被绑架的沃尔特的孩子被送了回来,放下重担的警方自然是期待着这对母子重逢的兴奋时刻。克里斯廷随后把这个孩子带回家,但她知道这个孩子并不是真正的沃尔特。

  朱丽在日前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拍摄这部影片让她想起了自己的母亲,就在开机前不久,她的母亲不幸去世。与很多和伊斯特伍德有过合作的演员一样,朱丽也对这位大导演充满敬意。集演员、导演于一身的伊斯特伍德现年77岁,早在1971年,他便凭借在经典影片《警探哈里》(又名“肮脏的哈里”)中的精彩表现,跻身一线演员之列,理所当然地成为众多影迷的最大宠儿。在记者招待会上,伊斯特伍德否认打算重新塑造哈里这一经典人物的传言。(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