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木乃伊3》全球首款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9: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五点《木乃伊()3》导演罗伯·科恩(听歌),通过自己的个人博客向全球木乃伊迷们第一时间通报了预告片即将推出的消息,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全球影迷以及媒体的高度关注,不足一天,博客点击量飙升了超过十万。一个月前,导演在博客上透露了第一次试映会得到业界好评,并决定追加特技制作投资后,《木乃伊3》就更加让影迷们期待不已,在第一版公布的长达1分47秒的预告片里,导演展示了影片中大部分的精彩内容,包括布兰登·弗雷泽一家的奇幻冒险之旅,李连杰( blog)和杨紫琼的沙漠之战,兵马俑复活等充满刺激和奇幻色彩的内容与画面。对之前导演在多次提到的精彩看点,像沙漠大战,兵马俑复活场面,雪人及怪兽等经典内容,心急的影迷也可以在预告片中一睽神采。

  《木乃伊3》第一预告片的正式推出,预示这部酝酿七年之久,拍摄制作了近二年的2008年度大制作已经正式拉开大幕,据美国环球公司及中国制作方上影集团透露,《木乃伊3》将于今年盛夏在全球同步上映,而上映期正值奥运会的召开,影片选在此时上映,也算是中美电影工作者联合为北京奥运制作的献礼影片。《木乃伊3》这部由中美第一次联手制作的奇幻动作片,将会令2008的北京盛夏更加火热。据悉,目前影片的后期制作以及特技方面的完成,已经接近80%,导演罗伯·科恩在第一版预告片制作完成的同时,开始第二版的制作,他表示如果你觉得第一版预告片已经很刺激了,那你会更加期待后面的内容,因为他会让你越来越对《木乃伊3》充满最精彩的幻想。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