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61届戛纳电影节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22:4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法国时间5月14日第61届戛纳电影节,由巴西导演费尔南多-梅里尔斯(Fernando Meirelles)执导的电影《盲流感》(Blindness)拉开帷幕。

  诸多名人走上了红毯,他们包括《夺宝奇兵4》(Indiana Jones and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的主演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刚刚当上第三个孩子母亲的伊娃-朗格丽亚(Eva Longoria)和艾西瓦娅-雷(Aishwarya Rai)。

  其中最受瞩目的则是本届戛纳主席西恩·-潘(Sean Penn),他和评委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阿方索-卡隆(Alfonso Cuaron)将决定出今年的金棕榈花落谁家。一种关注单元的评委费斯-阿金(Fatih Akin)随后也步上了红毯。

  开幕影片《盲流感》的主要演员盖尔-加西亚-贝纳尔(Gael Garcia Bernal)及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 ),和《致命武器》(Lethal Weapon)的演员丹尼·格洛弗(Danny Glover)一起出现。

  不久,本届戛纳主持人费尔南多-梅里尔斯(Fernando Meirelles)也出现了。(一平/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