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来自戛纳的祝福 各国媒体问候受灾人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23:4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来自戛纳的祝福 华人媒体问候受灾人民

  新浪娱乐讯 戛纳当地时间5月13日中午10点,此时距发生在四川汶川县大地震已过了近29个小时。同时电影节的新闻中心网络区迎来了第一批客人,作为媒体工作者,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已经知道了这一消息。新浪娱乐戛纳电影节前方报道组就这个发生的千里之遥外的灾难采访了其中来自两岸三地的华人媒体。虽然身处他乡,这一牵动所有中国人的噩梦也影响着他们每一个人,他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亲友、朋友和同胞们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大家能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相信在政府、民间团体和国际社会的援助以及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重建家园。(新浪娱乐戛纳电影节前方报道组)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