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版《欲望都市》主角为首映做好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8:5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经过四年时间《欲望都市》推出电影版,并计划将于本月30号在整个北美上映,已于12号在伦敦举办了首映。

  《欲望都市》围绕时尚专栏编辑Carrie Bradshaw(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以及她的三个好朋友对爱情、性和奢侈生活的追逐展开故事。

  这部有电影有电视剧的作品从1999年开播到2004年,凭借精彩的剧情在全世界赢得了大票观众的喜爱。但四年前该系列突然全面停止,给观众留下无比的遗憾。如今阔别4年再回大荧幕,让许多人感到惊喜。

  作为一个既有演技又有实力的女演员,帕克从不介意自己永远被定性为偶像,她说:“这不是一件坏事,无论如何只要感到快乐就够了。我为我的演出感到骄傲,并且努力和所有人保持良好的关系,因为这将影响长远。”

  有传闻指帕克和剧中另一主角吉姆-坎特拉尔(KIM CATTRALL)不对盘,帕克当即予以否认并说:“整个剧组就像个大家庭,我不能总是看到我的姐妹们,但和她们在一起我觉得很幸运。没有我们四个就没有这部电影,它是依靠我们的团结才能完成得如此之好。”

  在本次的影片中Samantha已经搬去了洛杉矶,并帮助她的男朋友Smith努力打拼他的演艺事业。坎特拉尔表示:“那是如此容易且不费吹灰之力,非常有趣。我们坐在一起讨论剧本,所有人都笑了起来。气氛非常融洽,Michael Patrick King导演把四个女人的生活完美地浓缩到了荧幕上,他是个天才。”

  许多剧照泄露了一定的剧情,不过还是有很大程度的神秘感。

  扮演Miranda的辛西娅-尼克松(CYNTHIA NIXON)笑称:“当我们走在大街上时很难让它继续保密。”饰演Charlotte的43岁克里斯汀-戴维斯(KRISTIN DAVIS)则透露第一天拍了很长时间。

  《欲望都市》将于27号开始在纽约上映,由于全球首映选在伦敦而不是纽约,还引起不少人的关注和揣测。(一平/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