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尔莫多瓦和克鲁斯谈新片《破碎的拥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1:5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9日,奥斯卡获奖导演佩德罗-阿尔莫多瓦(Pedro Almodovar)与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在马德里的记者招待会上畅谈了他们的新作《破碎的拥抱》(Broken Embraces)。

  影片定于5月26日在Canary岛开机,讲述了一位来自小地方的女演员受到当权人物疯狂追求的故事。佩德罗说:“总体讲来,我认为这是一个《Amour Fou》式的爱情故事。讲述的是发生在佩内洛普、布兰卡-波提罗(Blanca Portillo)、刘易斯-奥马尔(Luis Omar)和乔斯-刘易斯(Jose Luis)四个人之间的爱情故事。我不确定影片的交待是否清晰,对我而言,要拍的影片是否让我兴奋是最重要的,这也是我拍一部影片的标准。我现在就有这种感觉。我想拍这部片子,还想尽快看到里面的人物。这就是我要拍的影片,拍了16部影片的我从未这么确定过。”

  女主演克鲁兹告诉美联社:“正式开机前我们排练了3个多月,这对演员来说是一项巨大的特权,因为我们从未和一位导演相处过这么久。他总是这么做,我非常非常享受这个经过。”佩内洛普在片中戴着一顶特别的假发,阿尔莫多瓦说:“这次我选择的银色和金色短发让佩内洛普显得有点矫揉造作,但她的相貌和眼睛都很深刻,而且充满激情。”

  佩内洛普称《破碎的拥抱》是导演阿尔莫多瓦亲笔撰写的最好的剧本。“他每分每秒都才华横溢,在他身边我很受启发。他把生命倾注进了影片,我们和他一起工作时,会被他深深感染,就像‘时光停止’一样。他是这么一个富有才华、机智和学问的人,和他在一起我们不但受益匪浅,而且享受到很多乐趣。”

  除了佩内洛普,罗茜-德帕尔玛(Rossy de Palma)、布兰卡-波蒂洛(Blanca Portillo)等曾与阿尔莫多瓦有过合作的演员也将在片中亮相。

  《破碎的拥抱》暂定于2009年上映。(一平/文)  AP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