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沈炯来做客新浪 解密电影《龙之战》(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4:0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好莱坞专业团队精心打造,怪兽灾难片《龙之战》即将全国隆重上映,尽管受到下正热映的影片《钢铁侠》的挑战,但《龙之战》还是持有制胜底牌的。全国各大院线公司和影院经理们纷纷看好此影片,对票房过亿有信心。

  大手笔制作,票房刷新记录

  《龙之战》耗资8千万美元,历时6年由美韩顶尖团队呕心制作而成。07年该片在韩国上映时,一举拿下当年票房冠军,并载入影史观影第五名的位置。而在北美票房也获得2千多万美元的佳绩。

  高端电脑特效,超级豪华大片水准

  在特效方面,导演起用了好莱坞高精端的专业团队作为坚强后盾,该片大量运用的CG动画及高端影像呈现技术让本片的视觉效果尤为震撼。片中巨蟒细致入微,造型、动作、神态也是处理的相当逼真。激烈的爆炸、华丽的特效和浩荡的大场面比起余温尚存的《变形金刚》也毫无逊色。在影片中,你可以看到《侏罗纪公园》,黑客帝国(5月13日全国隆重上映《龙之战》重拳出击(图))》,《指环王》等众多大片的身影。

    导演沈炯来独家做客揭秘《龙之战》

    12日10:30分《龙之战》导演沈炯来做客新浪聊天室,为新浪网友讲述科幻大片《龙之战》制作过程的幕后故事。以上为导演沈炯来做客新浪精彩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