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蜜雪儿-雷恩新片《超市夜未眠》英国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4:0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众多名人和获提名者8日晚抵达在伦敦举行的一场“星”光灿烂的音乐盛典—2008全英古典音乐大奖颁奖礼现场。

  今年已是举办的第9届了,8日晚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举行的颁奖典礼由玛琳·克拉斯担任主持,一共颁发了7项大奖,而现场的观众也是大饱眼福,一群国际巨星纷纷亮相,一些最优秀的古典音乐新人也首次登上全英古典音乐大奖的舞台。

  乔纳森·安塞尔和海莉·薇思特拉骑摩托车进场的一幕让观众大跌眼镜,两人演绎了《罗密欧与朱丽叶》中的一首情歌。安塞尔告诉记者:“我曾在这里表演过多次,我真的很高兴能有那样的机会。对这座音乐厅我并没有感到紧张,但它是一次古典音乐的盛会,显然还是会有点紧张。”

  获年度女艺人提名的安娜·奈瑞贝科第一次和安德烈·帕西奥同台演出既高兴又有点紧张。她说:“有这么多名人在这儿,而且今天我将和安德烈·帕西奥一起演唱,我非常期待。这将是我第一次与他合唱。”

  谢拉·布莱曼表示,她很高兴在英国和安德烈·帕西奥同台献艺。她说:“我们将一起献唱,我希望这将是一次美妙的经历。我非常喜欢,因为自1997年以来我还没有和安德烈在英国合作过。当然在过去几年我们一直有在其他地方合作,但能在英国和他合唱简直棒极了。”

  全英古典音乐大奖的提名是由公众投票产生的,参加角逐的歌手纷纷为自己拉票,希望自己能拿大奖。选手们告诉记者:“我们等待已久。提名是公众投票产生的,唯一一项公众票选的音乐大奖。所以大概两个月前我们就知道会获得提名,在六个星期的时间里,我们到处参加活动拉票,还在学校演出,总之尽一切努力拿奖。”(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