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侯佩岑配音功夫了得 潘玮柏哀号累坏喉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2:4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功夫熊猫》中文配音记者会举行,侯佩岑潘玮柏( blog)和金士杰均到现场,并且畅谈配音过程中的趣事。潘玮柏配音的熊猫“阿波”片中常常被打,哀号声让他常NG,喉咙也不舒服,他笑说这次配音后,三年不能出唱片。

  问配岑为何公司要选她配音的理由,佩岑说也许觉得她的声音像“比莉”,其实平时讲话音调就有点低沉,不是大家想像中那么娇滴滴。潘伟伯也赞叹佩岑的功夫了得。

  侯佩岑和潘玮柏配音时默契,那私底下会不会将默契进行到底呢?也有记者问佩岑是否考虑她们交往一下,佩岑则非常聪明的说潘玮伯是个人见人爱的好男人。(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