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黑暗骑士》最新片花 疑似有陈冠希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5:1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继《蝙蝠侠:侠影之谜》后,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和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再次联手,打造新片《黑暗骑士》。在这新一集《蝙蝠侠》中,贝尔继续出演主角布鲁斯·韦恩。

  蝙蝠侠在《黑暗骑士》中加大了打击犯罪的砝码。在陆军中尉吉姆·戈登和检察官哈维·登特的帮助下,他计划铲除那些影响城市街道安全、残留在黑暗中的犯罪组织。他们的合作很有成效,不久却发现成为一个日渐强大的犯罪组织的攻击目标。已故澳大利亚演员希斯·莱杰扮演这个组织的头目——“小丑”。这成为他生前出演的最后一部电影作品。

  这部影片的主演还有阿尔佛雷德扮演者——奥斯卡奖得主迈克尔·凯恩(主演过《心尘往事》)、陆军中尉吉姆·戈登扮演者加里·奥德曼、检察官登特扮演者阿伦·艾克哈特、雷切尔·道斯扮演者马吉·盖伦哈尔和卢修斯·福克斯扮演者——奥斯卡奖得主摩根·弗里曼(主演过《百万宝贝》)等。(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