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版《欲望都市》30日在美国影院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1:3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美国知名电视剧《欲望都市》停播4年后,卡丽、萨曼塔、夏洛特和米兰达再次走进观众视线,不过这次是在这部电视剧的电影版中亮相。

  卡丽·布拉德肖的扮演者莎拉·杰西卡·帕克表示,尽管她在过去多年里扮演了这个角色,但是在银幕上演绎卡丽可不是件容易事。她说:“把这个角色搬上银幕显得更复杂。有些事做起来很容易,有些则很困难。我们从来没有讲过卡丽从来没有经历过的故事。她从来没有失望和失去。电影版《欲望都市》有一些具有挑战性的情节,这些情节使我感到不安。我喜欢我以前讲的那个故事。他写了这个角色的一生。我喜欢和这些女演员一起演绎那个故事。那样表演起来会很容易。”

  莎拉表示,她并不介意一些人一直没有把她和卡丽分开。她说:“我并没有觉得我和卡丽没有分开。或许我是在自欺欺人。从我结束出演这部电视剧以来,我拍了一些自己引以为豪的影片,将来还会拍更多。我并不认为自己还是卡丽,对这一点我觉得自己很有发言权。那个角色没有限制我,反而让我用学到的一些东西去表演,这是个令人高兴的结合。尽管以前我演了多年的卡丽,但现在依然明白一点,以前的演出是个好事。我很自豪能出演那部电视剧,同时为自己的努力和观众的看法感到高兴。这很有意义。”

  电影版《欲望都市》5月30日在美国影院上映。(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