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希拉里-达芙畅谈新片 同情麦莉-赛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5:4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女星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听歌))带着她的最新力作《战争公司》(War, Inc.)参加了翠贝卡电影节,席间她谈到了最近自毁形象遭炮轰的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听歌)),并毫无保留地对其表达了自己的同情。

  此前年仅15岁一直形象健康的玉女偶像塞勒斯在《名利场》杂志上大秀美背,导致许多粉丝大失所望对其进行炮轰,事后塞勒斯公开道歉并称杂志图片是被修改了的。

  对此达芙谈到自己很同情她的际遇说:“在《Regis and Kelly》节目上我听闻了这件事,但我真不知道我该怎么去想。如果她后悔了我感觉很遗憾。如果她后悔了那我真觉得很遗憾,那并不是一个好方法。”

  而达芙主演的影片《战争公司》是一部讽刺政治的电影,故事发生在一个架空的沙漠国家,达芙扮演的流行歌手与约翰-库萨克(John Cusack)扮演的受雇刺杀国家石油部长的杀手Hauser发生了牵扯。某天Hauser突然良心发现,无法完成自己的杀手任务。

  片中达芙是一个流行歌手同时也是一个好女孩,为了扮演好这一角色她吃了不少苦头,其中有一幕甚至在她的裤子下面放了一只活蝎子。

  达芙说:“这是个挑战,这个角色和本来的我完全不同,我觉得很可怕,不过随即又觉得‘可能人们看到之后会很兴奋?’而我是个演员,这是个挑战所以我想去演,虽然看起来很容易但实际上相当具有挑战性。”

  《战争公司》除了希拉里-达芙之外,还云集了曾勇夺奥斯卡()最佳女配的玛丽莎-托梅(Marisa Tom(听歌)ei)、丹-阿克罗伊德(Dan Aykroyd)、本-金斯利(Ben Kingsley)等重量级人马,该片将于5月23日开始在全美上映。(一平/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