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钢铁侠》台北首映 贺军翔大跳机器人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2:3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艺人贺军翔、柯佳嬿两人出席电影《钢铁人》的首映,两人乘坐名车进场,接受现场媒体和粉丝的热烈欢迎。搞笑的是,两人出席电影活动,并没有大家想象的穿着电影造型现身,而是单纯穿正式装出席首映,让期待的粉丝和媒体扑了个空。

  贺军翔的这段舞蹈是在没有事先告知的情况下临场发挥的,看起来有点怪怪的,不过,现场的粉丝还是尖叫不断给他鼓励。

  贺军翔从小就搜集类似钢铁人这类的这类的玩具,也幻想自己拥有超能力可以拯救世界。有记者问如果真的某天这个幻想成真了,那要怎样办?贺军翔很可爱的回答那就不要浪费超能力,像个英雄一样。 (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