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青少年好莱坞奖揭晓 米莉-赛勒斯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7:5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在第10届青少年好莱坞奖颁奖典礼上,在《黑色总动员》中崭露头角的小明星们纷纷亮相。颁奖典礼于27日下午在好莱坞的阿瓦隆剧院举行。该奖项旨在表彰好莱坞年轻的演员们,现在已经成为最主要的表彰新人的奖项之一。

  围绕今年的红地毯的看点集中在认可的喜悦、大制作和高票房以及近来米莉-赛勒斯向粉丝道歉。轰动一时的乡村音乐歌手泰勒-斯威夫特也到场领取了“明日超级明星奖”。这场盛会就在规模盛大的两个乡村音乐电视奖颁奖典礼两个星期后。当斯威夫特登上滚石乐队杂志《2008年最佳摇滚歌手》一期的封面时,我们依然看到了拥抱和微笑。

  斯威夫特说:“那不疯狂吗?我认为是。我就象‘你在耍我吗?’我位于波诺和布鲁斯-史普林斯汀之间,最佳摇滚歌手一期。‘嘿,我是个乡村音乐歌手,这是世界上最棒的事情。’老实说,当我看到奖杯的时候,我脑子里突然产生一种奇怪的念头。滚石乐队,不是吗?”

  今年的“最热最酷青少年明星奖”颁给了《阳光小美女》小主演阿比吉尔-布莱斯林。布莱斯林说:“我兴奋极了,但我真的不认为我有那么酷。我不知道因为我不是那种扮酷的人,所以我不觉得自己有那么酷。我的朋友都说我不酷。”

  以前曾获此殊荣的青少年明星包括达科塔-法宁、艾丽西娅-希尔维斯通、伊利亚-伍德和林赛-罗韩。这些年轻演员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每年有数百万进账。而他们之间的不同点在于他们在家里的零花钱有多少。据说,布莱斯林拍一部电影就能挣200万美元,而最近妈妈给她的零花钱涨了1美元。布莱斯林说:“一个星期12美元。这个是随年龄涨的,比如10岁就是一个星期10美元。如果11岁的话,我就会得到11美元,而现在我已经12岁了,所以每个星期有12美元。”

  现在,好莱坞最红的一个名字就是米莉-赛勒斯。赛勒斯是美国G级片最大牌的明星之一,她经常被看作是年轻女孩的行为榜样。她的“Best of Both Worlds”巡演一售而空,而她大获成功的3-D演唱会影片则在2月首映当周拿下3130万美元的骄人票房。

  不过,赛勒斯最近因一张广为流传的裸照而备受争议,照片出现在最新一期《名利场》杂志上。她觉得很尴尬,并请求粉丝们原谅。刚入选《FHM》杂志全球10大最性感女人的《明星伙伴》主演曼纽尔-克莉琪为赛勒斯作了辩护。克莉琪指出:“跟你说老实话,我觉得如果那家媒体不是那么有名,她不会突发奇想拍这些照片。所以它就象‘第二十二条军规’(形容自相矛盾或左右为难的局面)。我并不认为它有多重要。她是一位巨星,她来自一个有教养的家庭。我觉得她聪明、自觉。她的行为完全可以原谅。如果问题是‘但她只有15岁,她应该那样做吗?’这是一种假设。多数15岁的青少年没有他们自己的秀,他们不是摇滚明星,你无法拿它作比较。即使她真会那样做的话,那也是最了不起的女摄影师安妮-莱博维茨给她拍的,我的意思是在某种程度上我觉得那没什么不好。”

  两天前,好友泰勒-斯威夫特和赛勒斯谈了心并对她面临的压力表示理解。斯威夫特说:“我只是设法反复强调所有人正等着看你笑话的事实。如果要面对,你必须振作起来。不应该栽在那样的小事上。人们会因为一丁点的事不分青红皂白地指责你,不幸的是,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所犯的这种错误不成比例地扩大化了,因为这是我选择的生活方式。你又知道什么呢?我很幸运过着这种生活方式,这样我就能适应变化了。”(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