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国百想艺术大奖揭晓 《追击者》赢大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4:3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第44届韩国百想艺术大奖24号在韩国首府汉城举办了颁奖典礼,众多大受观众好评的影片都捧走了大奖。

  获得今年最佳电影剧本的是导演罗宏镇执导的《追击者》(The Chaser)。该片拯救了近年来行情暴跌的韩国电影事业,是今年第一部在韩国创下超高票房的影片。

  此外,韩国首部讲述热血棒球故事的影片《挖人行动》(Scout)则获得两大奖项,包括最佳情景奖和主演仁昌丁的最佳男主角大奖。

  韩艺瑟凭借电影《八面玲珑的申小姐》(Miss Gold Digger)问鼎最佳女新人,《快乐人生》(Happy Life)的张根锡则拿到最佳男新人奖。

  密阳()》(Secret Sunshine)的导演李沧东捧走最佳导演奖,在领奖台上李沧东谦虚地表示:“观众给予影片的爱和好评已经超过电影本身应得的程度。”(真夜/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