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伯特-唐尼和帕特洛伦敦宣传《钢铁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8:0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映的电影《钢铁侠》中的两名主角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unior)和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于08年4月24日来到伦敦与他们的影迷见面。

  导演兼演员乔恩-费儒(Jon Favreau)也出现在伦敦为该部电影进行宣传。这部电影改编自奇迹(Marvel)漫画工作室的虚幻小说。1963年,超级英雄钢铁侠第一次以一个动漫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尽管奇迹工作室已经有很多出名的角色形象出现在大银幕上,但是这是他们第一次自己斥资为自己的塑造的角色拍摄电影。

  《钢铁侠》的宣传几乎已经走遍全国,格温妮丝-帕特洛不仅仅有短裙吸引人们的眼球,她的那双高跟鞋更是有致命吸引力。

  乔恩-费儒说,似乎每个城市的人都很喜欢我们的明星。他们爱死格温妮丝-帕特洛了,她身上的穿戴姑娘们都急于模仿,特别是她的高跟鞋,比起美国的政治家们所做出的决策,似乎格温妮丝-帕特更能给美国人引起波澜。

  35岁的帕特洛嫁给了酷玩(听歌)乐队(Coldplay)的主唱克里斯-马汀(Chris Martin),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她在影片中所出演的女英雄广受欢迎。

  小罗伯特-唐尼扮演的是一位科学家--托尼-斯达克(Tony Stark),他同时也是一位身家亿万的企业家,他在阿富汗遭到绑架。他被绑架者胁迫制造出一个摧毁性导弹,他靠着他的才智研制出一个高科技的盔甲逃脱了绑匪的追捕,并用他的技术与邪恶的势力抗争。

  小罗伯特-唐尼在年轻的时候曾被称为花花公子。在接下这个剧本的时候他已经快42岁了,他说尽管《钢铁侠》是适合年轻人看的片子,但是扮演钢铁侠这个角色更让他觉得他应该早点退休。

  《钢铁侠》将是暑期电影中的重磅炸弹,出演该片的还有杰夫-布里吉斯(Jeff Bridges),特伦斯-霍华德(Terrence Howard)以及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钢铁侠将会在今年5月2号与英国观众见面。(一平/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