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莱坞制作人阿布拉姆斯谈《星际迷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9: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好莱坞金牌制作人J.J 艾布拉姆斯对在电影院看他的惊悚片《苜蓿地》的数百万观众有话要说:你什么也没看到。该片本周在北美发行DVD,艾布拉姆斯表示,它终于采用了最合适的形式。艾布拉姆斯告诉记者:“影片《苜蓿地》应该以录像带的形式呈现给观众,它是那种你可以在电视上观看的影片,但对象《星际迷航》这样场面宏大的影片,我就不会那么说了。《苜蓿地》从5个纽约年轻人的视角利用他们手中的DV呈现了一场末日浩劫。”

  艾布拉姆斯没有执导《苜蓿地》,但它源于艾布拉姆斯的风格和想象。他解释说:“事实上,我是三步一回头硬着头皮跟电影公司说了拍《苜蓿地》的想法,没想到他们答应了。很高兴请来德鲁-高达德和马特-里夫斯担任编剧和导演。所以,我的任务就是把这些人聚到一起,有点像一种家族事务。”

  去年秋天,由于好莱坞编剧罢工,这个“家”被拆散了,致使艾布拉姆斯获艾美奖的热门剧集《迷失》的制作被迫延期。他说:“这一季我们最后会比预期的少拍4集,还不是太糟。事实上,我们知道这部剧集快要结束了,这是一种莫大的祝福,因为你知道怎样调整自己的脚步。好就好在所有这些故事应该讲给大家听,也会讲给大家听。”

  今年夏天,艾布拉姆斯将专心剪辑新片《星际迷航》,该片将于明年夏季上映。他说:“上周,《星际迷航》的拍摄杀青,现在我们正在剪辑,它是最激动人心、最有挑战性但最令人满足的经历。演员阵容强大。我觉得,这部片子很有意思。我强力推荐你去看看。所以,我们正在努力做完这项工作。我知道这部影片离上映还有一年。但我们会在圣诞节完成后期制作,因为这部片子原本是要在圣诞节上映的,但电影公司改了日期。所以,影片会放在那儿,让我疯掉。所以,你一定要去看这部片子。”

  《星际迷航》预定于2009年5月上映。(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