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钢铁侠》首映 帕特洛和唐尼出席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5:2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明星小罗伯特-唐尼和格温妮斯-帕特洛出席了4月22日在柏林举办的超人动作新片《钢铁侠》的德国首映礼。影片首映式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的“影院20”举办,导演乔恩-法夫罗也踏上了红地毯。

  这部新超人动作影片由派拉蒙和奇迹制片公司共同制作完成,影片的座右铭为“超级英雄非生来就是,是造就形成。”《钢铁侠》改编自奇迹公司同名虚构小说,1963年,“钢铁侠” 作为漫画角色首次亮相。《钢铁侠》是奇迹制片公司首次自筹资金拍摄的影片,虽然之前他们的很多角色也都登上了银幕。小罗伯特-唐尼强调说,这部影片可不只是一部漫画改编作品。他说:“实话告诉你们,这部影片相当复杂,相当高科技,但是我并不感到惊讶,我的意思是,这些影片是奇迹,而且与与乔恩合作,我认为,我们不会只做简单的超级英雄漫画角色的改编工作,为了让它成为小孩子和成年人都喜欢的影片我们真的是拼了命了。”

  小罗伯特-唐尼在片中饰演托尼-斯塔克,这是一名实业家,一位亿万富翁,还是一名发明家,他被绑架到阿富汗。绑架他的恐怖分子逼迫他制作一枚毁灭性导弹,但是,他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独唱性暗中制作了一套高科技盔甲,借助盔甲逃走了,并从此变身钢铁侠与邪恶势力作斗争保卫地球。

  格温妮斯-帕特洛饰演他的恋人兼助手维吉尼亚-珀兹,她一直在帮助托尼逃离险境。帕特洛因主演剧情剧而闻名,例如影片《莎翁情史》和《天才雷普利》,前者还让她获得了一枚奥斯卡奖,但是,她承认,自己曾一直企盼有机会能参演一部超人影片。她说:“我觉得,我在影片《钢铁侠》中的角色非常棒,拍这部戏很有趣,你知道,这是一部与能促进你事业的优秀人才合拍的影片,这就是罗伯特和乔恩对我的帮助。于是否是‘莎翁情史’还是动作影片没有关系。”

  当被问及在影片中的帕特洛和罗伯特时,影片导演乔恩-法夫罗说:“小罗伯特-唐尼是一名想象天才,他很有趣,无拘无束,他是一名非常棒的即兴诗人,他还帮助改编剧本,他和帕特洛的关系不错,我认识帕特洛也有些时日了,作为一名导演跟她合作还是非常有趣。”

  影片的其他主演还包括杰夫-布里奇斯、特伦斯-霍华德和塞缪尔-杰克逊。《钢铁侠》将于2008年5月1日在德国全面上映。(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