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钢铁侠》精彩预告片花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2:5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钢铁人诞生于1963年。铁人原名托尼·斯塔克,出生于纽约,是名天才儿童,15岁考入麻省理工大学电力工程系。后来父母遭遇车祸去世,21岁的斯塔克成为了数百亿财产的继承者,也是军火企业“斯塔克公司”的新老板。在到中东地区演示自己的新武器时,他被恐怖分子劫持,被迫打造一种足以毁灭美国的武器,但是斯塔克阳奉阴违,他用有限的材料给自己做了一件铁甲,变身成强大的钢铁侠,杀光恐怖分子逃走了。值得一提的是,漫画中斯塔克是在越南被绑架的,电影为了紧随时代步伐,才选择美国人的新越南,也就是中东地区作为故事发生地。至于恐怖分子,911之后,他们的露面实在是太频繁了。但是影片中真正的大反派是斯泰恩,他在斯塔克的公司担任高层领导,略施小计搞得斯塔克身败名裂,流落街头,成为了这家巨型财团的当家人。他还发现了斯塔克就是钢铁人的秘密,并以他的铁甲为基础,研制出更强大的武器。影片的高潮戏也就是这两代铁人之间的硬碰硬较量。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