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迪士尼公布新标牌“迪士尼自然”的log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5:5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迪士尼公司特别选在今天宣布他们公司新的标牌“迪士尼自然”(Disneynature)成立,以后迪士尼将在这个标牌下制作高品质的自然电影纪录片,其中打头阵的就是在去年风靡全球的BBC系列纪录片《我们的地球/行星地球》(Planet Earth)的电影版《地球》(Earth)。

  作为迪士尼家族的新成员,“迪士尼自然”将把视角瞄准我们赖以生存的这个星球,同时依托迪士尼的强大商业平台(媒体、出版物、授权产品、主题公园、教育机构),向人们宣扬环保理念。“迪士尼自然”推出的第一部影片就是全境展现地球胜景的纪录片《地球》(Earth),该片由BBC与Greenlight Media共同制作,将在明年的世界地球日(2009年4月22日)首映,《星球大战》里为“黑武士”达斯维达配音、《狮子王()》里为木法沙配音的詹姆斯·厄尔·琼斯(James Earl Jones)将担任英语解说。

  迪士尼的CEO罗伯特·艾格(Robert A. Iger)说:“我们喜欢在传承遗产和开拓创新间寻找平衡,‘迪士尼自然’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我们把迪士尼一贯秉承的理念‘在真实生活里冒险’交到了运用先进科技的当代电影人手中。我们希望‘迪士尼自然’能唤醒大家对美丽而脆弱的大自然的理解与热爱。”

  迪士尼主席迪克·库克(Dick Cook)也表示,“迪士尼自然”的目标就是提供高品质、轰动性的自然纪录片,让每一位观众看到前所未见的自然世界,并为大自然的庄严和伟大而折服,而且“迪士尼自然”制作的影片只有在大银幕上才能充分欣赏。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