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罗伯特-唐尼等出席电影《铁人》首映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4:5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小罗伯特-唐尼版“铁人”将是现身银幕的最新超人,这部美国惊奇漫画公司的创作产物将成为新上演的超人力作,这一次的导演为乔恩-法夫罗。

  影片主演为小罗伯特-唐尼、格温妮斯-帕特洛、特伦斯-霍华德和塞缪尔-J-杰克逊,讲述的是在阿富汗遭到绑架的亿万富翁实业家兼发明家托尼-斯塔克(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传奇经历。绑架他的恐怖分子强迫他建造一个大规模毁灭性武器——导弹,靠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和独创性,托尼制造了一套高科技盔甲,凭借这套盔甲他可以刀枪不入、还可以上天入地,顺利逃脱恐怖分子的魔掌,于是,托尼就化身为铁人来惩罚罪恶势力。

  当被问及他在影片中的角色时,小唐尼说:“那时我正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蒙特利尔,他在拍《飞行者》。曾经创造过这一角色的斯坦-李称,铁人有点像霍华德-休,还有点像休-赫芬纳,是个烦人的家伙,也是你希望能改邪归正的家伙,所有这些都是影片中所要表达的东西。”塑造这个角色演员必须经历一些转变。虽然拥有盔甲保护,也不乏电脑合成部分,但是,小唐尼还是动作英雄类型影片的新人,他必须为影片加强锻炼身体。

  小唐尼说:“5年来我一直是动作艺人,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在镜头里看起来不像个骨瘦如柴的老家伙,所以,我要做的是加紧力量训练,如果你刚好40出头,希望拥有健硕的身形,这种训练将非常有趣。”穿着一双光亮的灰色运动鞋,小唐尼爆出一句俏皮话,说作为超级英雄他最大的希望是能快速穿过红地毯上的媒体队伍。他坦诚说,自己和很多其他儿童不一样,小时候他可没有树立雄心壮志希望成为一名超级英雄。他逗趣说:“我总希望成为一名拥有亿万家财的武器制造商。”

  导演乔恩-法夫罗称,为了让小唐尼主演这部影片,他曾想方设法说服制片商,但是,确定 “铁人”秘书兼情人维吉尼亚-珀兹的主演格温妮斯-帕特洛就容易多了。法夫罗说:“帕特洛最后走出来表达了她对饰演这个角色的兴趣,我认识她很多年了,她和罗伯特的关系也不错,她是那种极品女人,非常聪明,我想维吉尼亚-珀兹应该是与众不同,之后,她就成了60年代这个风情万种的女秘书了。”

  法夫罗承认,他成为漫画模仿爱好者有段时间了,他说:“我本人就是一名漫画家,我在爱好漫画中长大,上中学时,我逐渐脱离了漫画,但是我仍是一名漫画模仿爱好者,我喜欢经典漫画影片。” 《铁人》是奇迹制片公司第一部自筹资金的影片,虽然之前他们已经拍过不少影片。

  其他参加当晚影片首映的明星包括澳大利亚女星娜奥米-沃茨和男友美国男演员里夫-施雷伯。近来,两人和他们的儿子亚历山大正住在悉尼,里夫与联合主演休- 杰克曼在拍摄《X战警》前转,该片也是奇迹公司的作品。当被问及他扮演的“剑齿虎”一角和小唐尼的“铁人”如果展开搏斗,谁会获胜时,里夫说:“你看到那套衣服了吗?他能胜。”

  《铁人》将于2008年5月1日在澳大利亚上映,接下来,该片的红地毯将在韩国铺开。(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