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情达阵》英国首映 齐薇格装扮清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9:1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星期二,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的喜剧新片《爱情达阵》(Leatherheads)在英国举行首映式。

  首映式上,有记者问克鲁尼的对手女星蕾妮-齐薇格(Renee Zellweger),与克鲁尼一起同布朗会面时都做了什么,她开玩笑说:“哦,我们只是解决了其他的世界问题。明天我会把我的名单呈给布朗先生。”

  首映式上,身穿无吊带紫红晚装的齐薇格打扮略嫌清凉,似乎准备不够充分,尤其是前两天英国刚刚下过雪,气温相当低。但齐薇格坚持称自己感觉还好,她微笑着说:“天没下雪,我就没什么可抱怨的了。既没下雪也没下雨,很完美。”

  《爱情达阵》是克鲁尼继《晚安,好运》(Good Night, and Good Luck)和《危险思想的自白》(Confessions of a Dangerous Mind)之后执导的第三部影片。克鲁尼扮演的康纳利力邀好友、一战英雄卡特加入自己的橄榄球队,希望他可以帮助球队转运,女记者莱茜心怀疑虑,对卡特展开调查,但是康纳利和卡特很快都爱上了她……

  《爱情达阵》4月4日在北美上映,在美国的首周末票房1350万美元;4月11日在英国上映。(一平/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