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芮妮-齐薇格宣传《傻瓜》 称自己很糟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7:0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芮妮·齐薇格8日表示,她认为自己是个“很糟糕的电影明星”。在由她主演和乔治·克鲁尼执导的新片《傻瓜》的宣传活动上,这位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出生的喜剧明星透露了这个想法。

  齐薇格说,她在拍完戏后和处理媒体报道一事上缺乏自信。她表示:“那真是太可怕了,绝对是可怕的,我会用2天时间翻来覆去地想这些报道。尽管这是工作的一部分,但我依然不能像其他人一样面对这个。人们对你所做的工作感兴趣是最令人开心的事,或者他们认为你的付出很有价值。你知道,有时付出是否值得是由别人决定的。那是个很棒的礼物,我认为那是对的,我也那样做了。富有的生活经历和工作中认识的人让我心烦意乱,我从来不会因为付出和富有得到什么。为了排除忧愁,我只有抓住一些令人兴奋的学习机会和四处旅游。在荒诞可笑的名人马戏团里,我对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一点也不感兴趣。那里的人像猫薄荷,是街机中必须用力打下去的钉球机。我和他们不一样。我爱笑,但也是个很安静的人。我很内向,所以有时不得不一个人承担压力。我是个糟糕的电影明星。我享受不到得到赞赏的乐趣,在饭店里甚至不需要一张好的餐桌。我只是喜欢我的工作,我是名演员。我为自己是名演员感到庆幸,但我在其他方面却一塌糊涂。”

  她还承认有意识地选择和她自己性格相差很大的角色。齐薇格说:“我喜欢扮演一些和我自己的性格相差非常大的角色。我发现那更具创造性,从中得到很多乐趣。我还发现在一种几乎没有自己影子的情况中探索自我会更安全。”

  《傻瓜》是克鲁尼执导的第三部影片。之前,他导演了讲述知名新闻主播爱德华·R·莫罗和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节目团队在50年代对抗参议员约瑟夫·雷蒙德·麦卡锡故事的《晚安,好运》,还有讲述60年代美国天才电视节目创作人卓巴·里斯故事的《危险思想的自白》。

  在《傻瓜》中,克鲁尼饰演的多格·康奈利是名橄榄球选手,为了摆脱球队的厄运,他邀请身“一战”英雄的朋友卡特·卢瑟福(约翰·卡拉金斯饰演)成为他们的一员。卢瑟福好像太完美了,以至于使当地记者莱克茜·利特尔顿(齐薇格饰演)起了疑心。于是,她开始对这位战斗英雄的背后真相展开调查。随着剧情发展,他们三人也逐渐建立起深厚的友情。

  《傻瓜》在2008年4月4日上映,上周末票房收入1350万美元。(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