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宾虚》主演查尔顿-赫斯顿逝世享年84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0:4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曾以《宾虚》获得1959年奥斯卡奖最佳男主角的查尔顿-赫斯顿(Charlton Heston),5日晚在比佛利山庄家中辞世,享年84岁。这位资深影星近年电影作品包括《决战猩球》(Planet of the Apes)、《老爸老妈爱出墙》(Town&country)等。

  这位男星的家人5日晚透过发言人对媒体宣布,84岁的查尔顿-赫斯顿5日晚在比佛利山庄家中辞世,妻子随侍在侧。

  至于查尔顿-赫斯顿死亡原因为何,发言人则不愿进一步透露。六年前,这位男星曾对媒体透露,他出现了阿兹海默症的症兆。

  查尔顿-赫斯顿曾在1956年的《十诫》片中饰演摩西,成为电影史上经典偶像级人物。他以《宾虚》(Ben-Hur)获1959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代表作还包括《万世英雄》(El Cid)、《大地震》(Earthquake)、《中途岛》等。近年代电影作品则有1968年的《决战猩球》(Planet of the Apes)与《老爸老妈爱出墙(Town&country)》。 视频为《宾虚》主演查尔顿-赫斯顿逝世,享年84岁。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