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本-斯蒂勒复出执导新喜剧片《热带惊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5:1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本-斯蒂勒重操旧业做导演,拍摄喜剧《热带惊雷》。这是自2001年票房重磅作品《超级名模》以来他执导的首部影片。

  拍摄《超级名模》时,斯蒂勒还主演了主角。这次他同小罗伯特·唐尼、杰克·布莱克、史蒂夫·库根和尼克·诺特联合主演这部新作。

  《热带惊雷》讲述了一群歌剧演员(由斯蒂勒、唐尼和布莱克饰演)拍摄一部大制作越南影片的故事。制片公司因成本增加取消了影片的拍摄计划,但是遭遇挫折的导演和编剧并没有放弃,而是决定把主演们带到一个真实战区中,继续进行拍摄任务。在东南亚的那片丛林里,真正的子弹在林间穿梭,这些手持枪械、冒着生命危险拍戏的男人们却没有任何报酬。

  好莱坞重量级演员汤姆·克鲁斯、马修·麦康纳和托比·马奎尔在这部影片中也分别饰演小配角。《热带惊雷》预计2008年8月15日在美国发行。(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