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凯瑟琳-海格尔主演新喜剧《新娘靠边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1:4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新娘靠边闪》是安妮-弗莱彻执导,凯瑟琳-海格尔和爱德华-伯恩斯主演的一部喜剧。故事围绕单身女子简(海格尔饰演)展开,她为27次婚礼担任过伴娘,现在,她还要为第28次婚礼做准备,这是她妹妹的婚礼,而结婚对象竟然是她暗恋多年的老板乔治(伯恩斯饰演)。

  此外,艾美奖获得者海格尔还是贾德-阿帕图执导的喜剧《一夜肚大》中的角色,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她很少关注怀孕或者结婚,倒是更重视她自己的需要。海格尔说:“20出头的时候,我认为,自己会成为人们的开心果,我更关注他人的需要,以及特殊的人,我认为这样做是因为我了解自己还不够,不知道自己应该怎样,不应该怎样。你们明白我的意思吗?有些信口开河了,我会考虑人们的需要,但是,从某个角度说,我对此感到疲乏了,因为它的确令人疲乏,根本没办法让每个人一直保持开心。”

  詹姆士-马斯登也是影片联合主演,至于他的喜剧天分,海格尔解释说:“他是我一同工作过最有趣的人之一,如果你觉得很奇怪,那是因为你不认为詹姆士是一名喜剧演员,也因为他通常饰演的是更剧情化或者更严肃的角色,甚至是异形人之类的角色,所以,你认为他不是一名喜剧演员,但是,镜头之外,他的风趣令人难以置信,现在,在我看来,他演喜剧角色似乎是理所当然,他思维敏捷,又有极好的幽默感,这让他很容易面对喜剧影片的摄影机,也让影片更加喜剧化。”

  影片《新娘靠边闪》将于3月27日在英国上映。(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