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展现三对夫妻生活的《雪天使》即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4:5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背景设在宾夕法尼亚州小镇,由凯特-贝金塞尔和山姆-洛克威尔主演的《雪天使》(Snow Angels)讲述了三对生活产生交集的夫妻。

  导演大卫-戈登-格林根据小说家斯图尔特-奥南的第一本书改编了这部剧本。格林说:“我想,我最初认同和对这本书的反应是,它展现了三代人的爱情故事。”

  在《朱诺》中饰演艾伦-佩吉朋友的奥莉薇-瑟尔比和迈克尔-安格拉诺一起扮演片中最年轻的夫妇。瑟尔比说:“莉拉盯上了亚瑟。她注意到他,认为他很聪明,并希望开始慢慢了解他。而他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感情不知所措。”

  安格拉诺表示,这是他饰演的角色的第一段恋情,他说:“它可能是第一次有人以那样一种方式选中亚瑟。它就像一场游戏。就像踮着脚尖围着彼此转。但很有意思。”

  瑟尔比表示,她对片中角色的神经过敏颇有感触:“你知道,感觉很好。你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喜欢,但你就是想和那个人在一起。当你年轻的时候第一次体验那种感觉,令人兴奋。”

  贝金塞尔饰演的安妮处境要悲惨得多,她实质上是一位工作辛苦、薪水很低的单身妈妈。贝金塞尔说:“在她所处的环境中,她尽力做一个好妈妈。她伤痕累累、孤独、没有出头之日。她整天奔波于工作、孩子、生活、经济状况、妈妈之间。我认为她完全被压抑了,整天为枯燥的工作忙碌着。她爱她的孩子,但她承受的压力过大。”

  贝金塞尔表示,她被影片同时讲述三段曲折恋情的方式吸引了,她说:“有趣的是,你得到一份刚刚开始的感情,也就是感情迅速升温的阶段,慢慢变成一段你无法割舍的感情。安妮和格伦青梅竹马,一起过了20岁,我想你也会找个人一起度过多数时光,在某种程度上你无法一个人前行。他们成了你的一部分。如果你或另外一个倒下了,对剩下的那个来说日子便没有那么好过了。”《雪天使》将于3月7日在北美影院限量上映。(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