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学之旅》首映 雷文-西蒙尼担纲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20:5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雷文-西蒙尼(Raven Symone)在《大学之旅》(College Road Trip)中毕业了。

  雷文-西蒙尼,曾出演过《the Cosby show》,迪尼斯频道的当家花旦,在几部电影中初试身手后,在这部影片中首次担纲主角,与马丁-劳伦斯对戏。影片讲述了一位过度保护女儿的父亲驾车带女儿开始一场实地考察大学的寻梦之旅。

  “《大学之旅》是一部很不错的家庭电影,”周一晚上,在洛杉矶举办的影片首映式上雷文-西蒙尼这样告诉美联社电视台(2008年3月3日),“影片非常棒,你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与父母或子女的相处之道。它还是部有趣的片子,里面甚至有只小猪。”

  那只小猪也是劳伦斯扮演的溺爱老爸出的鬼点子之一,“实在太有趣了,”这位主演过《绝地战警》(Bad Boys)和《卧底肥妈》(Big Momma’s House)的影星说,“(《大学之旅》)是部好片子,里面有只小猪,一点危险都没有。”

  但愿如此。但是雷文-西蒙尼对于首次出演女主角感到十分紧张,她说:“这对我是头等大事。我渴望这个机会已经很久了,同时我还是有点紧张,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当女主角,还不太适应。所以,请大家都去看电影吧。我很高兴这是部家庭电影,这样全家人不分年龄都可以观看。我精心挑选了这样一个角色,对观众没有限制,大家都可以来看,并从中学到一些东西,而不是被逼着看。所以,我很兴奋,希望你们喜欢这部电影。我有点害怕,但是我们会成功的。”

  在路上,她遇到了不亚于饶舌歌手的多尼-奥斯蒙德(Donny Osmond),给了她很多帮助,多尼本人也曾是一名童星,这个角色就像是从地狱来的讨厌鬼。“问题是,他们让我穿上这件菱形格子的毛衣。这是你能想到的那种过着平淡日子的中产阶级所穿的最典型的衣服。他永远唱着夸张的调子。我是说,拜托,你简直想抽他。看完这部电影后我都想抽自己。”

  雷文-西蒙尼今年22岁,穿着由Chiffron, Christian Lacroix和Damiani赞助的紫色礼服走过红地毯。她已不是当年《The Cosby Show》里的小Olivia了,不过,她认为没有当年的一步一个脚印,也不会有今天的她。

  当问到如何避免许多童星的悲剧时,她说,“Cosby先生,感谢你为我提供了站在这里的机会,因为如果没有他,我不会想到会有今天。我身边有许多人告诉我真相,修正我的行为,他们像我自己一样信任我。这点再重要不过了,因为没有自信是无法成功的。还有其它一些人在事业上帮助我,为共同的目标奋斗,所以我做到了。”珊珊/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