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顿与无名氏》访谈 金凯瑞献声天真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20:5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笑将金-凯瑞(Jim Carrey)再次加盟改编自苏博士(Dr. Seuss)图书的动画片。2000年,他就参与了影片《圣诞怪杰》(How 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时隔8年,他又重返苏博士系列,参演《霍顿与无名氏》(HORTON HEARS A WHO!)。

  “基本上影片讲的是一个非常天真的角色叫做霍顿(Horton),满脑子都是自己想象的世界,他生活在诺埃尔(Noell)丛林里,热爱“无名城”(Whoille),”凯瑞开玩笑说,“他只想爱这个世界。突然有一天,一粒小尘埃飘了过来,他听见里面有个小小的声音在呼喊救命。从此他发现了另一个空间,还交到一个新朋友。这其实就是霍顿的故事。他找到一个朋友并尽全力保护他。”

  史蒂夫-卡洛尔(Steve Carrell)饰演无名市市长(Mayor of Whoville),那是一个滑稽的角色。“无名市市长是一个非常热心,非常好的人,但缺乏点能力,而且总是没法向人民表达出他的真实想法,”卡洛尔长吸了口气又补充道,“他可能有点好过头了。”

  本片的配音阵容强大,包括好莱坞的一些大腕:卡罗尔-伯纳特(Carol Burnett),威尔-阿奈特(Will Arnett)和塞斯-罗根(Seth Rogen)。凯瑞表示,卡罗尔-伯纳特是他儿时的偶像,能和他在同一部影片中工作他感到十分兴奋。凯瑞10岁那年曾给《卡罗尔-伯纳特的故事》(The Carol Burnett Show)写信要求一份工作。

  “没错,我是那么干了。我当时非常想演《卡罗尔-伯纳特的故事》,”凯瑞承认,“我想上那个节目,我给卡罗尔-伯纳特写信希望他能答应我。就像蒂姆-康韦(Tim Conway)和哈维-科曼(Harvey Korman)那样。我是看着那节目长大的。几十年来,每个周六的晚上都有一部好戏上演。那时还没有《周末的狂热》(Saturday Night Live),我父亲看Ed Sullivan,我就看卡罗尔-伯纳特,那节目太有趣了,正是喜剧应该带给人们的感觉,每个情节都恰到好处,太棒了。所以能和他一起工作我太兴奋了。”

  凯瑞总是给女儿简-凯瑞(Jane Carrey)讲很多故事,现在轮到金-凯瑞的女朋友珍妮-麦卡锡(Jenny McCarthy)和她的儿子埃文(Evan)了。

  “我可是个讲故事的高手,”凯瑞说,“我现在给珍妮的儿子埃文讲苏博士的故事。我不知道5岁的他能否理解格林奇(《圣诞怪杰》主人公)给他讲格林奇的故事,不过那倒挺生动的。我确实从中获得很多乐趣。不过也有点问题,我演的许多角色她和她的同学们都很喜欢,她很奇怪‘为什么爸爸周围的人都很怪异?’所以这方面有点棘手,不过讲故事的时候还是挺开心的。”

  《霍顿与无名氏》于2008年3月4日在北美剧院上演。珊珊/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