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家宝藏2》片花之“拍摄地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22:2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在《国家宝藏》中,寻宝专家本 ·盖茨终于解开了《独立宣言》的宝藏之谜,不但赢得了美人的芳心,还得到了国家馈赠的巨额奖金……新一集的《国家宝藏:夺宝秘笈》讲述了尼古拉斯·凯奇扮演的本 ·盖茨,从揭开美国前总统林肯遇刺案的真相着手,后来寻找到隐藏在南达科他州总统山山洞中的黄金之城的故事。就让我们随着凯奇的足迹,一起来个寻找“宝藏”的全球之旅,寻宝范围包括美国的总统山、英国女王用的书桌、美国总统用过的书桌、法国的自由女神像,还有传说中的“总统神秘书”……

  以下为本段影片花絮中演职人员解说词:

  Jerry bruchkhemer(制片人):我喜欢冒险电影,那些把你带到世界各地的电影。第二部更具国际化情节。

  Nicolas cage (扮演Ben Gates):我们去了最好的地方拍片,法国巴黎、英国的伦敦、南达科它州的黑山。这肯定给我们的表演带来了灵感。

  jon Turteltaub(导演):许多人不知道法国也有一个自由女神像,法国的自由女神像朝着纽约的方向,就像纽约的自由女神像朝着巴黎,许多人不知道这一点。

  jerry bruchkhemer(制片人):在伦敦,你可以看到白金汉宫,我们在那里进行了拍摄,非常精彩的追车戏。

  Jon Turteltaub(导演):在所有我们去过的令人惊叹的地方,我们最喜欢的地方是南达科它州,那里的景色非常壮观,非常美丽。当我们在总统山开始拍摄时,我们开始感受到它们被雕刻成总统雕刻前是什么样子的。

  Ed Harris(扮演Wilkinson):我向我的朋友们讲述我在总统山下所看到的令人惊叹的雕刻时,没有人相信我的话。

  jon Turteltaub(导演):我们去了华盛顿,我可以告诉你,它可与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相媲美,它非常具有光荣感。

  Nicolas cage (扮演Ben Gates):我想人们没有意识到华盛顿市的美丽。

  Justin bartha(扮演RILEY Poole):我们在国会图书馆进行了拍摄,这是它首次允许在那里拍摄。你情不自禁地感受到了历史。

  Jon Turteltaub(导演):拍摄这部电影使我们到了许多地方,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经历。 (伟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