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家宝藏2》片花之“日记缺失的18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22:2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在《国家宝藏》中,寻宝专家本 ·盖茨终于解开了《独立宣言》的宝藏之谜,不但赢得了美人的芳心,还得到了国家馈赠的巨额奖金……新一集的《国家宝藏:夺宝秘笈》讲述了尼古拉斯·凯奇扮演的本 ·盖茨,从揭开美国前总统林肯遇刺案的真相着手,后来寻找到隐藏在南达科他州总统山山洞中的黄金之城的故事。就让我们随着凯奇的足迹,一起来个寻找“宝藏”的全球之旅,寻宝范围包括美国的总统山、英国女王用的书桌、美国总统用过的书桌、法国的自由女神像,还有传说中的“总统神秘书”……

  以下为本段影片花絮中演职人员解说词:

  Jerry bruckheimer(制片人):这部电影与刺杀林肯总统的约翰-威尔克斯-布思日记中缺失的18页有关。

  Terry ALford (约翰-威尔克斯-布思传记作者):布思确实有一本日记,日记确实少了一些页码,这18页被撕下来了,这立刻引发了人们的疑问,这18页写了什么?这18页在哪里?布思作为刺客很不寻常,因为林肯的死会使他失去许多。

  Joan Chaconas(历史学家):布思是一名著名演员,所有的人都认识他。

  Christian Camargd(扮演布思):在林肯总统就职典礼上,布思出现在阳台上。他当时正在和一位参议员的女儿约会。他与政府的关系非常密切,人们不清楚他作案的动机。

  Dave Mcgowan(作家):我们知道布思是一个更大规模阴谋的一部分,历史书上从未提起这一点,也许,你所认为的真相可能事实上并不是真相。

  Justin bartha(扮演RILEY Poole):缺失的日记页码是还本家族名誉的最后线索。 (伟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