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家宝藏2》片花之“令人激动的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22:2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在《国家宝藏》中,寻宝专家本 ·盖茨终于解开了《独立宣言》的宝藏之谜,不但赢得了美人的芳心,还得到了国家馈赠的巨额奖金……新一集的《国家宝藏:夺宝秘笈》讲述了尼古拉斯·凯奇扮演的本 ·盖茨,从揭开美国前总统林肯遇刺案的真相着手,后来寻找到隐藏在南达科他州总统山山洞中的黄金之城的故事。就让我们随着凯奇的足迹,一起来个寻找“宝藏”的全球之旅,寻宝范围包括美国的总统山、英国女王用的书桌、美国总统用过的书桌、法国的自由女神像,还有传说中的“总统神秘书”……

  以下为本段影片花絮中演职人员解说词:

  Jerry bruckheimer(制片人):在第一部电影中,线索在我们周围展开。在这部电影中,线索在全世界展开。

  Nicolas cage (扮演Ben Gates):这部电影的故事在全世界展开,我认为,这使第一部电影更激动有心。

  Diane Kruger(扮演Agicail Chase):这部电影比前一部规模更大,更具观赏性。

  Justin bartha(扮演RILEY Poole):这部电影有许多动作,比第一部要多得多。

  jerry bruchkhemer(制片人):它与林肯遇刺案有关。刺杀林肯总统的布思的日记少了18页,那消失的18页在哪里?本如何拿到它们?

  jon Voight (扮演PATRICK Gates):我们要应对的是威胁盖茨家族遗产的一件事。

  Nicolas cage (扮演Ben Gates): 《秘密书》是一本有关总统秘密的书,它包括我们国家所有的秘密,肯尼迪遇刺案,罗斯威尔外星人事件。

  jon Turteltaub(导演):让Helen Mirren加入这部电影的部分原因是因为她是一位伟大的女演员,使这部电影更伟大,这是向观众们表示这部电影将更精彩的一个迹象。

  Justin bartha(扮演RILEY Poole):你所能期待的是你所喜爱的角色、一部更大规模的、更激动人心的电影。

  Diane Kruger(扮演Agicail Chase):《国家宝藏》是JERRY最好的片子。 (伟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