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家宝藏2》片花之“给秘密加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22:1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在《国家宝藏》中,寻宝专家本 ·盖茨终于解开了《独立宣言》的宝藏之谜,不但赢得了美人的芳心,还得到了国家馈赠的巨额奖金……新一集的《国家宝藏:夺宝秘笈》讲述了尼古拉斯·凯奇扮演的本 ·盖茨,从揭开美国前总统林肯遇刺案的真相着手,后来寻找到隐藏在南达科他州总统山山洞中的黄金之城的故事。就让我们随着凯奇的足迹,一起来个寻找“宝藏”的全球之旅,寻宝范围包括美国的总统山、英国女王用的书桌、美国总统用过的书桌、法国的自由女神像,还有传说中的“总统神秘书”……

  以下为本段影片花絮中演职人员解说词:

  jerry bruchkhemer(制片人):这是一部悬念感很强的智力电影,它是一部很聪明的电影。

  SIMON SIGNH (《密码书》作者):每个人,每个社会都有秘密,你用密码来保护秘密,密码是用来帮助隐藏信息内容的工具。

  helen mirren(扮演EMILY APPLETON):主创人员对电影进行了认真的调研,所有这些线索都是真实的,都是基于精确的史实。

  TED ELLIOTT:这是一部冒险电影,主人公所能依靠的力量是知识。

  Terry Rossio:主人角在解开各种谜,这使它比全动作片更好玩。

  Marianne Wibberley(编剧):他们在分析令人惊讶的文件的材质。

  Cormac Wibberley(编剧):这是一种他们十年前没有的技术,他们现在才有这种技术。

  diane van der ryden(国会图书馆保管部主任):我们的一个东西是多频谱照相机,这可使你可以看到肉眼看不到的东西。

  jerry bruchkhemer(制片人):我想我们借用了一些线索与《秘码书》相联系,这是高科技,低科技,到最后产生了效果。 (伟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