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导演米歇尔-冈瑞谈新片《王牌制片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21:1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王牌制片家》(Be Kind Rewind)是有着超人想像力的编剧兼导演米歇尔·冈瑞(Michel Gondry)最新作品。

  影片讲述了一事无成的杰瑞(Jerry)--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饰演,去好友迈克(Mike)--莫斯·戴夫(Mos Def)饰演,的音像店中玩,不料杰瑞因为受到了发电厂辐射的影响而被磁化,结果整个店中的录像带全部都被洗掉。为了留住音像店经常光顾的忠实顾客,迈克和杰瑞开始了一项大胆的计划--重拍这些被毁掉的电影。结果没想到,他们用简陋道具重拍的影片受到了人们的喜爱,他们还成为街区的明星……

  冈瑞承认,有人可能会认为影片很愚蠢,但恰恰是愚蠢造就了一部伟大的影片:“我认为一个好的主意恰好处在完全愚蠢的边缘,本片就是这种情况,故事前提正好有一点荒谬。我也有点像片中的人物,尽管知道有些事不可能,还是会付出努力去做。”

  《王牌制片家》正在英国和美国影院上映。(一平/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