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史前一万年》30秒中文预告片(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5:0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美国华纳兄弟出品的好莱坞分账影片《史前一万年》将于3月21日在全国公映,仅比北美晚2周的时间。该片导演是曾执导电影《后天》、善于制造灾难的罗兰德·艾默里克,他曾造就出《独立日》中的外星人、《哥斯拉》里的大怪兽等等。

  《史前一万年》把观众带回到公元前一万年的原始社会,有着浓郁的史诗味道,讲述的是人类与史前巨兽并存在地球上的远古时期,一个带有幻想色彩的冒险故事。年轻的猎人跋涉异域寻找猎物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个失落的文明,而他的爱人却遭异族绑架。于是,年轻人带着一支军队穿越沙漠和冰原,前往敌人住所展开营救之战,途中,还要不断对付来自猛禽巨兽的袭击……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