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艾默里奇新作《史前一万年》登陆柏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7:0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后天》(The Day After Tomorrow)的导演罗兰-艾默里奇(Roland Emmerich)的最新作品《史前一万年》(10,000 BC),讲述的是一个奥德塞式的远古神话(听歌)故事。

  在一个偏远的山区,年轻的猎人德莱(D'Leh)——史蒂文-斯特拉特 (Steven Strait) 饰,爱上了美丽姑娘埃弗蕾特(Evolet)——卡米拉-贝尔(Camilla Belle)饰,一帮神秘的异族士兵突袭他的村子并掠走了埃弗蕾特,德莱为了救回心爱的姑娘,带着几个猎人不远万里追踪劫匪。他们第一次踏上一块陌生的未知大陆,手持长矛的猎人们随时面临着与剑齿虎、猛犸巨象等史前猛兽的恶战,他们只能拼力一搏。

  为了让观众充分领略这段冒险之旅的不同场景,艾默里奇带着剧组不得不在全球各地奔波——从天寒地冻的新西兰到气候湿热的南非开普敦,再到纳米比亚的广袤沙漠,无一不留下他们的足迹。

  为了演好身形灵活、肌肉结实的猎人德莱,史蒂文-斯特拉特通过饮食和训练,成功减肥30磅。影片特效总监卡伦-戈勒卡斯(Karen Goulekas)表示,他希望影片的视觉效果会得到业界明年颁奖礼的承认。艾默里奇说:“如果明年我们的原创特效没有获得提名,那我一定会难过得要命。”

  《史前一万年》定于3月6日在德国公映。(一平/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