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斯卡影后威瑟-斯彭拍新片兼顾台前幕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8:4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与克里斯(听歌)蒂娜-里奇(Christina Ricci)以及《赎罪》(Atonement)男星詹姆斯( blog)-麦卡沃伊(Jam(听歌)es( 听歌) McAvoy)联手打造了一部名叫《佩内洛普》(Penelope)的现代寓言片。

  影片讲述了威尔赫(Wilhern)一家因为受到巫婆(听歌)的诅咒,独生女佩内洛普(克里斯蒂娜饰)生下来就长着一只猪鼻子。父母为了不让人发现,把她锁在家中。除非她能嫁入一户和自己家一样富有的人,并且找到真爱,魔咒才能解除。后来她遇到了麦卡沃伊扮演的麦克斯(Max),尽管他别有用心,两人却很快成为朋友。

  里奇说她和片中的人物其实有相通之处,还是个孩子起自己的外貌就经常被人评点:“我觉得影片要表达的意思之一是,不要让人们的批评和看法妨碍你追求最美好的生活。狗仔队和网络博客有的对你恶语相向,你必须要尽最大努力视而不见。”

  威瑟斯彭在影片中身兼主要演员和制片人两个角色,她说:“责任是很重大,但我觉得在圈子里打拼这么久还是很有帮助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她的制片公司Type A Films五年前凭借第一部影片《律政俏佳人2》(Legally Blonde 2: Red, White and Blonde)在全球范围内收获1.25亿美元的硕果。两年前她因为《勇往直前》(Walk the Line)获得奥斯卡影后桂冠后,威瑟斯彭每部影片的片酬涨到了1500-2000万。本片中她为了更专注幕于后工作,把主角位置让给了克里斯蒂娜,自己甘当配角,扮演佩内洛普的好友安妮。

  《佩内洛普》定于2月29日在美国公映。(一平/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