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艾尔顿-约翰爱滋基金会善款破51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6:0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同性情侣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听歌))和大卫-弗内什(David Furnish)的艾尔顿-约翰爱滋基金会(16th Annual Elton John AIDS Foundation Academy Awards,简称EJAF),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后主办的庆功派对上,顺利让基金会筹集到的资金突破510万美元。

  艾尔顿称自己为EJAF感到万分自豪:“我为EJAF感到无比自豪,我们每年都会筹集到很多资金,有95%都会用出去,我们的资金很紧我们从不浪费金钱,我们试图把宴会搞得一年比一年好,而我认为我们每年都很成功,我们每年筹集到的资金都比上一年多,这些钱是为了帮助那些不幸的人。”

  派对上俨然比颁奖典礼更加星光熠熠,除了获奖明星之外,还有许多没有在颁奖典礼上露面的明星也都出席。席间举办的慈善募捐更有许多明星纷纷慷慨解囊,此外还有不少人拿出自己的物品参加慈善拍卖活动。

  作为公开的同性恋情侣,约翰和弗内什不仅感情甚笃且积极做善事,目的一方面是为了打破世人对同性恋的狭隘偏见,一方面也是为了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

  女星莎朗-斯通(Sharon Stone)如此称赞艾尔顿-约翰说:“他是一个很棒的人,他是一个很精彩的人,他是个了不起的人道主义者,他是我的好朋友,多年来他一直从事着了不起的工作,要筹集到好几百万美元可不是容易的事情。他把钱都用在了有需要的人身上,并且他还会亲历亲为亲自监督不会让钱浪费在不应该的地方。”(一平/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