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易斯凭《血色黑金》获最佳男主角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7:3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中午12点45分,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一段欢快的百老汇音乐当中落下帷幕。由科恩兄弟导演的影片《老无所依》最终夺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和最佳男配角四项大奖。达波罗-科迪凭《朱诺》获最佳原创剧本奖。丹尼尔-戴-刘易斯凭借《血色黑金》获得最佳男主角奖,以下为其获奖感言:

  这将是与我获封骑士所最接近的荣誉,所以谢谢你们。

  我要向奥斯卡颁奖晚会的组织方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他们把奥斯卡里含金量最重的奖颁发给了我。看着这尊你们颁发给我的小金人,我回想起保罗-托马斯-安德森(Paul Thomas Anderson),这部影片正如一棵金色的小树从他聪慧敏捷乐观而又杰出的大脑中生根发芽。

  我真的希望我的儿子和我的合伙人狄龙-弗里塞尔(Dillon Freasier)此时与我在一起,有这么多人要感谢,其中有坐在台下的普莱恩维(Plainview)太太,还有乐观开朗,思想开明而且美丽动人的丽贝卡-米勒(Rebecca Miller)。

  我希望把我最诚挚的敬意以及将所有功劳归功于一个人,以求得他的原谅的,如果我只简单的对他说一句:“谢谢你,保罗。”

  这部影片让我对父子关系进行了深刻思考,我想以此来纪念我的祖父迈克尔-巴尔肯(Michael Balcon),父亲塞西尔-顿-刘易斯(Cecil Day-Lewis)和我的三个好儿子加百列,罗纳和卡塞尔(Gabriel, Ronan and Cashel)。真的感谢你们,谢谢!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