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乔治克鲁尼等谈获奥斯卡提名的特别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5: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提名究竟价值几何,又有什么意义?许多提名获得者都将其视为世界上顶级的娱乐大奖。

  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的美国黑帮()(American Gangster)女星鲁比-迪(Ruby Dee)表示:“我也把它放在高高在上的位置,但视角不同。直到我变成老太婆他们才会注意到。在我作为演员的生涯事它非常重要,在过去非洲裔的美国人甚至无法成为奥斯卡的一部分。”

  对多次获得提名的奥斯卡老兵而言,新提名与以前获得的提名感觉完全不同。《萨维奇一家》(The Savages)女星劳拉-琳妮(Laura Linney)说:“两种提名感觉有本质不同。第一次获得提名你会心花怒放,非常兴奋。第二次因为《金赛性学教授》(Kinsey)获提名,我非常喜欢这部影片感觉特别温暖欣慰。这次只是很意外。”

  《迈克尔-克莱顿》(Michael Clayton)男主演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补充说:“每次感觉不同是因为每次因为不同的影片、不同的理由获提名。提名带来的感觉天差地别。《晚安,好运》(Good Night and Good Luck)、《辛瑞那》(Syriana)都迥然不同。让我骄傲的是能成为一个真正优秀团体的一员,托尼-吉尔罗(Tony Gilroy )导演得不错,这是部好片子。”

  纪录片《医疗内幕》(Sicko)导演迈克尔-摩尔(Michael Moore)说:“要说只获得提名就是荣幸了,听起来也许老套,但事实上,与五位最优秀的对手同处一室,真的是一种荣幸。”

  对新人来说,获得奥斯卡提名是胜过一切的经历,《朱诺》(Juno)女星艾伦-佩奇(Ellen Page)说:“这是一项巨大的荣誉,足以令人疯狂。这真令我激动,因为我热爱演戏,奥斯卡提名表示我还能继续演下去。”

  第80届奥斯卡颁奖礼定于2月24日星期天在好莱坞的柯达剧院举行,ABC电视广播公司将于下午5点开始对晚会现场进行直播,全球将有200多个国家同步收看颁奖盛典。(一平/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