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导演菲洛尼揭秘《星球大战:克隆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7:5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卢卡斯电影有限公司、华纳兄弟影业公司、特纳广播系统有限公司2月12日联合宣布,《星球大战》娱乐新时代将于2008年开始。来自乔治-卢卡斯的《星球大战:克隆战争》将于8月作为全新的故事片首映,电视剧系列则将于今年秋季首映。

  在正义和邪恶势力的星系间战斗中,新老影迷们将会与阿纳金-天行者、欧比王-肯诺比、 帕德美-阿米达拉等深受人们欢迎的角色重逢,他们还会看到诸如阿纳金弟子阿什索卡的新英雄。由达斯-西迪厄、杜库伯爵、格雷沃斯将军领导的邪恶歹徒正准备统治星系,战斗事关重大,星球大战宇宙的命过取决于那些大胆的绝地骑士。他们的行动导致了打斗场面火爆的战役和令人感到震惊的新发现。

  卢卡斯影业公司主席及首席运营官Micheline Chau称:“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和特纳广播系统有限公司具有发挥《克隆战争》巨大潜力的独特优势:华纳兄弟影业公司拥有院线和家庭录像发行系统,特纳广播系统有限公司受众面广泛。这一出色的组合覆盖了不同年龄层次的观众群,从儿童至成年人,他们都是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的观众。”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